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

科研

我院教师陈旭获2021腾讯微信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支持
日期:2021-03-05访问量: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准聘助理教授陈旭的研究课题“视频号推荐算法优化”获2021腾讯微信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支持。

image001.png

2021年度腾讯微信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秉承联合学术界的智慧,由微信组成的技术专家组经过评审,从技术先进性与产业应用前景、学术创新性等多个维度做出审慎评估,确认18个申请获得立项,通过率12%。该专项研究计划期望与学界共同探索社交网络、视频技术、金融支付等领域的技术落地与人才生态培养模式。

除入选腾讯微信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外,我院另有4位教师获2021腾讯AI Lab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支持。近期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共5位教师获得2021年度腾讯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支持。

image003.png

入选项目在课题价值、实施计划的可行性和申报团队的科研能力上表现突出。期望通过以上合作,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能与企业界共探AI学术前沿,加速AI技术落地,培育AI人才生态。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