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

科研

我院教师刘勇获2019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优秀奖
日期:2020-10-27访问量:


近日,2019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终期答辩会在京举行,经过项目综述、评审会讨论评议,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刘勇的课题《基于贝叶斯优化的DNN模型结构自动学习研究》荣获2019年CCF-腾讯犀牛鸟基金优秀奖。

刘勇11.png

CCF-腾讯犀牛鸟基金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和腾讯公司联合发起,致力于面向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八年来犀牛鸟基金向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新力的青年学者提供了解产业真实问题,接触业务实际需求的机会,并通过连接青年学者与企业研发团队的产学科研合作,推动双方学术影响力的提升及应用成果的落地,为科技自主研发的探索和创新储备能量。

课题负责人简介

刘勇,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从事机器学习研究,特别关注大规模机器学习、自动机器学习、统计机器学习理论等。在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CCF A类文章15余篇,涵盖机器学习领域顶级期刊TPAMI、TNNLS和NeurIPS,ICML,IJCAI,AAAI机器学习4大顶级会议。曾获得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以及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引进优秀人才”称号。担任NeurIPS、ICML、AAAI、IJCAI等多个重要的国际会议和期刊评审。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