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文艺体育及服务贡献类奖学金申报通知
日期:2021-10-27访问量:

一、奖学金介绍

(一)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颁发给思想品德堪为表率、热心为同学服务,并在校院学生组织,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基层组织中担任学生干部并为同学成长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获评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学生,同时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二)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奖学金颁发给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成长成才、学校建设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做出贡献的学生。

(三)文体优秀奖学金颁发给积极参与文艺、体育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

(四)“三好学生”属荣誉称号,颁发给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屏幕截图 2021-10-27 124007.png

二、奖励对象

2020年入学的基本学制内在籍全日制研究生。

三、参评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规校纪;

(二)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未有学术不端行为;

(三)未受到司法或行政处罚,未受到党纪或团纪处理,未在行政处分期内;

(四)按期完成学费宿费缴纳和注册;

(五)符合各项评审细则要求(请申请者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认真阅读各项评审细则);

(六)申请文体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学习成绩需要满足:上一学年所修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不低于3.2,或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或上一学年无课程不及格;申请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奖学金,学习成绩需要满足:上一学年所修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不低于3.0,或排名位于本专业前60%,或上一学年无课程不及格;申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学习成绩需满足:上一学年所修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不低于3.2,或排名位于本专业前40%;

(七)有住宿违纪等不良记录的学生,不得评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四、评审流程级日程安排

1、学院下发通知(10月27日)

下发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奖学金申报通知。

2、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12:00)

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向学院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包括: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2、3)、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3、学院评审(11月2日前)

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参考申请材料进行评审。

4、学院公示(11月5日前)

根据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按照学院名额,确定候选名单,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5、学院信息上报(11月9日前)

公示结束后,学院通过学生奖励信息管理系统上报拟推荐学生名单,并向学生处报送相关材料。

五、提交材料说明

1、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包括:文体优秀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截图、参加文体赛事或汇演的获奖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2、上述材料需于10月29日(周五)12:00前提交至ai@ruc.edu.cn,邮件命名为:XX奖学金申报+姓名

附件:

附件1:文体优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4:“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申请审批表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