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02访问量:

各位同学: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初试成绩复查工作通知如下:

我院科目为全国统一命题,评卷工作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导下统一组织,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方式,工作程序成熟规范、评卷管理严谨细致,各题得分均经过双评或多评后生成。统一命题科目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保管。

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请只接受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在线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仅限于查看考生成绩是否累计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成绩复核的时间为:3月4日8:30至3月5日17:00。 考生本人务必写明申请复核的考试科目、具体内容和理由,考生需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20199221@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1硕_人工智能_准考证号_姓名_复核科目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二、若考生对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有疑义,需向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的,考生须在3月15日17:00前填写《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写明申请复查的具体内容和理由,本人签字后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20199221@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复查_2021硕_人工智能_准考证号_姓名。我院将考生复查申请进行汇总后统一交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处理,考试院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直接答复考生。

咨询电话:010-62511257

附件: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3月2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