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3-11访问量:

一、关于考生交报考材料

报考我院的博士生考生,如因疫情影响无法按学院规定及时备齐材料并寄送的,可以延后寄送,请密切关注学院网站公告,到时通知最终截止日期。

已经准备齐纸质材料的同学,请按照我院材料准备要求,用顺丰快递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信息楼237室,李老师收,邮编:100872,电话:010-62511257,(疫情期间,电话暂无人接听,如有疑问请发邮件)。

二、关于博士生招生后续工作

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及中国人民大学的要求,并视本市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并另行通知博士生招生后续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和微信公众号(rucyzb)的相关信息,同时关注我院网站(ai.ruc.edu.cn)及微信公众号(RUC人工智能)相关信息。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咨询邮箱:20199221@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3月11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