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LOGO设计大赛启动
日期:2019-08-23访问量:

过去未去,未来已来!

当前,人工智能已成为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最大、成长最快的新生事物。为响应国家对推动人工智能学科发展的号召,2019年1月,中国人民大学成立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以“打造一所能够影响和塑造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世界一流学院,为全球思考并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为愿景,承担人工智能学科的规划与建设,开展本学科和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本、硕、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为更好地塑造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的形象,展示其内涵与特色,提高学院的品牌效应和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同时给有设计特长的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现特面向全校师生、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学院LOGO设计作品。

一、参赛对象

全校范围内对LOGO设计感兴趣且有一定设计功底的团队及个人(含在校学生、在校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人大校友),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投稿。

二、征集内容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LOGO标志设计方案(含PNG格式文件,源文件,设计概述和创意说明)

三、时间安排

1.征集阶段:2019年8月23日—10月8日

2.评选阶段:2019年10月8日—18日

3.颁奖典礼:2019年10月29日(拟定)

四、作品要求

1.符合中国人民大学的文化内涵,凸显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科特色,彰显学院“高起点、高水平、国际性、创新性”的发展方针和“为全球思考并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的愿景使命。

2.构思新颖,色彩鲜明,庄重美观,易于记忆辨识,适用于各种传播平台和活动场合。

3.投稿文件提供PNG格式文件和PSD/AI格式源文件,清晰度大于300dpi。

4.提交作品时,需附设计创意的文字说明(不超过500字),阐述作品审美、构思、创作理念等说明。

5.作品递交需注明设计者姓名(真实姓名)、身份、手机号以及电子邮箱。

五、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只接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请将设计成果和原创承诺书(附件1)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至:ai@ruc.edu.cn,以“人工智能学院logo设计-姓名(机构)-联系电话”为标题。参选作品一经发出,即视为参选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

六、评选办法

由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相关领导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奖金3000元

二等奖:荣誉证书,奖金800元

三等奖: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八、其他

1.参选者须保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设计方案均未公开发表,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

2.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独家所有,原作者需与学院签订著作权权属协议。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8月23日

附件1:原创作品承诺书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