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2019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获奖名单
日期:2019-07-16访问量:

2019年7月5日至7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与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学院通过对参营学生的全面考核与选拔,评选出以下获奖学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我院拟向学校优先推荐以上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其次再推荐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凡参加我院夏令营并获得一等奖的外校同学,须于7月20日前给gsai@ruc.edu.cn邮箱发邮件确认,否则,视同放弃拟推荐资格。凡获得二等奖的同学,等通知再确认。

我院网站(http://ai.ruc.edu.cn/)将会陆续公告推免生招生过程需要同学们配合的相关事项,请保持关注。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7月16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