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招聘启事
日期:2019-05-09访问量: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由高瓴资本创始人兼CEO、耶鲁大学校董、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张磊先生捐资支持,是中国人民大学二级学院,承担人工智能学科的规划与建设,开展本学科和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本、硕、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学院发展目标:创新一流体制机制、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培养一流专业人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

因工作需要,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提供带薪寒暑假及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教务助理1名

2、人事助理1名

3、行政助理 1名

二、岗位职责

(一)教务助理:协助主管领导负责教学和学位申请工作。包括:协助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安排等各项教学工作;协助申请人工智能学科学位等相关工作。

(二)人事助理:协助主管领导开展人事相关工作。包括:协助开展全球人才招聘、申请各类人才项目;协助开展科研项目申请、学术交流等相关工作。

(三)行政助理:协助主管领导开展日常行政事务,包括:协助主管领导处理校内各项事务;协助开展各项财务、会务工作;协助开展网站建设、网络宣传等;领导交办的其他日常工作。

三、任职条件

(一)教务秘书

1、热爱教务工作,愿意在高校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强;

2、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细致踏实,愿为师生服务;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学、中文、管理学、理工相关专业优先;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运用office、PPT等办公软件;英语熟练,具有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5、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人事助理

1、愿意在高校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强,沟通水平高;

2、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TOFEL、雅思成绩良好,有较强的读写听说能力;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力资源、理工相关专业优先;

4、35周岁以下,有人力资源相关经验或海外教育、工作背景者优先。

(三)行政秘书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爱岗敬业,踏实肯干;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翻译基础文件,日常会话无障碍;

4、3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请于2019年5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guofu@ru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2、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组织面试;

3、按学校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2513057

2019年5月9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