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邀请函】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日期:2019-04-15访问量:

春水初生,春林日盛,春晖方暖。

我们欣喜地向您报告春天的消息: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将于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 靳诺书记,刘伟校长,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组长、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 潘云鹤院士,耶鲁大学校董、中国人民大学校董会副董事长、高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 张磊先生,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国家千人专家”文继荣教授,诚挚邀请您莅临观礼,共襄盛举。

2017年6月,张磊先生捐助3亿人民币回馈人大母校,旨在发展交叉创新学科,绽放复合型顶尖人才。我们和您一样,坚信教育是永不退出的投资;做时间的朋友,拥抱AI时代,拥抱变化、不断自我进化是人生唯一护城河。让我们相聚,论技试天下同热,育英引四海归心;思社会之所需,任时代之所向,科技赋能则产业兴,经纬天下而家国强:故饱学鸿儒云集,大德方家互响。高屋建瓴,笃行而贯中西;礼贤下士,守正再善用奇:君子成其高,领袖导前路,躬逢盛典,与有荣焉!

春潮催润英才,时代呼唤智能。我们素仰您德艺并馨,声誉卓著;期盼您惠允命驾,乐输卓见,与各界名流贤达一起,将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建成一座能够引领时代,影响未来,人才辈出的世界一流学术教育高地!

请告知我们您或协助您工作的同事的详细联系方式;我们将在会前合适时间,及时提醒天气,交通和现场接待等信息。

张小敏 18511695777

着装建议:商务休闲。

恭祝 工作顺利,参会愉快!

中国人民大学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4月15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