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瓴航新春·2022”元旦晚会
日期:2021-12-30访问量:


2021年12月26日晚18点,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东厅举办“瓴航新春·2022”元旦晚会。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副院长窦志成、卢斌、张国富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加。本场晚会由学院教师王子贺、朱倩男,2021级博士生李书琪、2021级硕士生孙泽龙主持。在主持人开场致词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瓴航新春·2022”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伊始,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为大家致辞。他表示,学院从建立之日起,便走上了一条不同凡响的道路。他为老师们一年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同学们的成长进步感到欣喜。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文继荣院长也为学院师生切下裱有“瓴航新春·2022”字样的蛋糕,代表学院送出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致辞过后,精彩表演正式开始。2020级本科生刘保莉、于铭两名同学带来的一支热情洋溢、甜度满分的双人舞《Gee》,拉开了晚会表演的帷幕,瞬间点燃全场氛围。

精彩并未结束,好戏刚刚开场。紧接着,“重量级”明星天团登场:高瓴教职工代表团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与《青春修炼手册》。作为“高瓴优质偶像”,老师们不仅能登上讲台,挥洒自如;更能翻转舞台,惊艳四座。

不仅老师们多才多艺,家属后援团也卧虎藏龙。接下来,孙浩老师的爱人刘扬老师以专业水准独唱一曲《好运来》,引得掌声连连。

2020级本科生于兆洋同学弹唱的《月食》,将大家带入到温情的氛围中中,歌声好似低声诉说:最黑暗、慌乱的日子,也往往是我们最难忘的那些日子。

2021级博士生李熙同学的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献给爱丽丝》与2021级硕士生陶云浩同学的独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抒发了内心对刻骨铭心的记忆,视线里逐渐远去的人和事的怀念,并将其化作琴声和歌声,向大家娓娓道来。

而2020级硕士生温静远同学炫酷的街舞《Powder》呈现了一场身体力量与音乐结合的视听盛宴,将大家从淡淡平静中带回到炽热来。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这样的经典歌曲也没有缺席。2021级博士生卫雅珂、2021级硕士生普淏同学对唱的一首《十年》,用真挚的情绪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紧承着《十年》营造的氛围,2020级本科生赵宇帆同学以吉他弹唱,带来了《喜欢一个人》与《Last Dance》的歌曲串烧。全场大合唱与手机闪光灯营造的星光点点,让人仿佛置身演唱会。

冬夜很冷,但晚会很热烈;成功很难,但快乐很简单!最后一支舞,真正的Last Dance——由2020级本科生于铭、陈偲玉、卢璟慧、吴瑞雪四位同学带来的《YJ‘s party》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难忘的夜晚,不止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还进行了多轮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惊喜的抽奖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轮又一轮高潮。

晚会的最后,在场所有师生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