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后张骁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日期:2021-06-04访问量: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布了第14批特别资助(站中)和第三批特别资助(站前)拟资助人员名单,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博士后张骁入选,我校共有6人获得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其中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今年公示的特别资助人员依托单位主要来自高校、科技院所和企业等单位,共1184名博士后入选。

张骁33.jpg

作为我院招收的第一位博士后,张骁2020年1月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主要研究方向为在线机器学习、推荐系统、排序学习等,现已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十余篇,涵盖 ICML、SIGIR、AAAI、IJCAI、CIKM 等人工智能顶级国际会议。加入我院后,张骁在合作导师文继荣教授、徐君教授的指导和支持下,围绕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前沿研究。目前已获得的科研支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腾讯微信犀牛鸟专项研究计划、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以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目前,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博士后招收工作持续进行中,薪酬标准原则上为30万—60万/年,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申报,详情参见:http://ai.ruc.edu.cn/newslist/notice/20200507001.html。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