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组织研究生科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0-11-12访问量:

近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班委组织举办了科研经验学术分享会。信息学院博士生周雨佳(导师窦志成教授),受邀为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博新生分享了《科研与学习入门经验》讲座,我院2020级硕博班班主任毛佳昕老师及多位硕博新生和信息学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image001.jpg

周雨佳博士分别从个人研究方向、中国人民大学及其信息学科的情况、研究的内涵与基本过程、研究的动机与具体经验做法、实证实验的设计、模型图的构建与论文的撰写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历程,与同学们就如何解决论文复现问题、如何建立与导师和同学的长期合作文化、实验分析技巧、阅读英文文献等学术与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令现场参加讲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image003.jpg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班委拟定期组织学术分享会,邀请在人工智能及信息科学领域有一定研究成果的师生作讲座交流,旨在提升学生的学习研究能力,助力科研与学术研究。

image005.jpg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