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3名教师获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拟立项资助
日期:2021-12-31访问量:


12月30日,北京科委发布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拟资助项目公告。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有三位教师位列其中。赵鑫教授、魏哲巍教授、刘勇准聘副教授的研究课题分别获得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拟立项资助。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设立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拟资助项目,旨在资助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其相关的环境条件促进。面上项目主要资助科技人员在项目指南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技术研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定位于发现和培养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支持青年科技人员自主选题开展研究,培养青年科技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的能力,为其尽早确定研究方向奠定基础。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注重人才培养,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为加强推动新兴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开展提供知识、技术和人才储备,助力国家科技发展,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