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赵鑫、魏哲巍参加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度颁奖典礼
日期:2021-12-20访问量:

12月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2021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赵鑫教授、魏哲巍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登台领奖。赵鑫教授荣获“CCF 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魏哲巍教授获得“2021年度CCF-百度松果基金”项目资助,共同见证分享荣誉与喜悦的时刻。

“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由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和IEEE Computer Society(CS)共同评选和颁发,授予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赵鑫教授因在面向社交用户的兴趣理解和推荐算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本年度青年科学家奖。

“CCF-百度松果基金”由百度公司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共同发起,致力于为海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青年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打造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生态圈。魏哲巍教授的研究课题《大规模图神经网络》成功获得本年度CCF-百度松果基金资助。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