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足球友谊赛举办
日期:2021-03-26访问量:

3月26日中午,我院足球友谊赛在蒙蒙细雨中举办。执行院长文继荣教授、副院长张国富老师、研究生班班主任毛佳昕老师出席。十几位来自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学院、数学学院的师生参与了本次友谊赛。

球赛开始前,文继荣教授作了开场致辞。他指出,足球运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增进交流、深化友谊,是学习与科研之余的良好调剂。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强健的身体和更饱满的活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微信图片_20210326222227.jpg

随后,文继荣教授应同学们邀请为比赛开球,紧张刺激的比赛随即开始。

微信图片_20210326222303.jpg

激烈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326222313.jpg

拼抢球权

微信图片_20210327141330.jpg

毛佳昕老师带球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326222218.jpg

通过本次友谊赛,同学们既在绿茵场上收获了欢声笑语,也在挥洒汗水中强健了体魄。未来,相信高瓴学子将在球场之上继续书写更为美好的青春乐章。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