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胡迪老师荣获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资助
日期:2021-12-29访问量:

近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公布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名单(人工智能领域),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胡迪老师入选,并获人工智能学会经费扶持。本届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8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立项,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打造国家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注重人才培养,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助力国家科技发展,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

入选学者简介

胡迪,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准聘助理教授,曾任百度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多模态感知与学习,以主要作者身份在领域顶级国际会议及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如TPAMI、NeurIPS、CVPR、ICCV等。荣获2020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博奖、2021陕西省优博奖;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计划、百度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人才计划。担任 NeurIPS、CVPR、ICCV、ICML等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