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们正青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4-12访问量:

4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奋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青春活力。执行院长文继荣教授、副院长窦志成教授、副院长卢斌老师、副院长张国富老师到场,与同学们一同参与开幕式活动。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学生活力和学院风采,我院与信息学院组成方阵联队。开幕式上,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学院联合方阵的成员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高瓴一期昂扬的精神风貌。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老师和同学们的风采吧!

image001.jpg

方阵蓄势待发

image003.jpg

老师们步履矫健

image005.jpg

同学们气势昂扬

image007.jpg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胸怀报国伟业,恰是青春年华。同学们风华正茂,正是用科学知识文明精神,用体育锻炼野蛮体魄的大好年华。未来,相信高瓴学子将在田径场上继续拼搏向上,用汗水装点美好的青春年华!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