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轻羽掠空|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20访问量:


12月16日下午16:00,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在世纪馆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国富、学院教师徐君、宋睿华、刘勇、王子贺、毛佳昕、胡迪以及多名来自学院各级的学生报名参赛。学院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在球场拼搏,展现了学院的体育精神。

image002.jpg

本次友谊赛共设置单打和双打两轮赛程。参赛队员热情高涨,还未等比赛开始就在场馆内热身训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对手。单打比赛前段赛程中,各位师生使尽浑身解数,呈现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李家郡、李光耀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这一场棋逢对手的比赛堪称全场焦点。经过一番鏖战,最终由李家郡同学斩获单打冠军。

在双打比赛中,由单打冠亚军李家郡、李光耀两位同学组成的“王牌”组合不负众望,凭借明确的战术分工和默契的协作配合,接连获得胜利,斩获双打冠军,延续了两位同学在单打比赛中展现出的实力。李家郡同学也积极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对于羽毛球的理解和经验,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

轻羽掠空,记录每位选手的高光瞬间。参赛选手们秉持对比赛的尊重,充分把握友谊赛“友谊第一”的基调,用全力以赴瞄准胜利的态度给予对手尊重。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不仅是一场角逐荣誉的比赛,更是学院增进凝聚力的一次建设活动,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