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8位教师获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日期:2021-08-20访问量: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申报期项目的评审结果。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共有8位教师(博士后)喜获立项,其中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获批资助直接费用共计394万元。2021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体情况较2020年度有大幅增长,取得了新的突破。

879d4e4aa34a49a0ae495ac64d457758.png

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获得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名单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长聘副教授严睿的研究课题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作为人才项目系列中的一个项目类型,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的铺垫性科技支撑基金,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准聘助理教授王子贺的研究课题获面上项目资助;准聘副教授许洪腾,准聘助理教授陈旭、胡迪、沈蔚然、周骁,博士后朱倩男的研究课题均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学院科研部门继续秉承着服务与创新的核心理念,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对纵向项目申报的多层次的培训、评审与专家论证,有效提高了基金申报质量和命中率。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