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扬帆企航——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参访微软亚洲研究院
日期:2021-03-19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25位明理书院学子参加了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扬帆‘企’航”企业参访系列活动,来到了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领略到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科技成果呢?人工智能技术会给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无论你是不巧错过了这次领略精彩的机会,还是对于参访仍然回味无穷,不妨都随着这篇纪实一起回忆美好吧!

微软亚洲研究院是微软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一个研究机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自然用户界面、智能多媒体、云和边缘计算等。从微软亚洲研究院诞生出来的新技术层出不穷,推进了整个计算机领域的发展。这些研究成果也被广泛应用于微软的全线产品,孵化了很多广受欢迎的应用和技术项目。在推进技术创新的同时,微软亚洲研究院还扮演着人才培育和人才发展平台的角色,持续不断地培养出全球顶尖的计算机研究人才。

image001.jpg

人工智能技术优化海运航道

image003.jpg

人工智能技术多风格作画

image005.jpg

混合现实技术

image007.jpg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image009.jpg

通过本次参访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无穷魅力和广阔的应用前景,体验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大胆创新、富于冒险的极客创新精神,对未来科学技术的发展方向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期待能与同学们再度聚首扬帆企航系列活动,在人工智能的蓝海中继续畅游。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