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二届“1024”杯篮球赛
日期:2022-10-28访问量:

为庆祝"1024"程序员节,10月23日下午,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在世纪馆B206篮球场举行第二届“1024”杯篮球赛。参赛同学分为四队相互切磋竞技,刘勇、王子贺、毛佳昕、张宇熙等多位学院老师强援助力。

首轮交战的是学院本科生代表队与硕士生代表队,刘勇老师与王子贺老师分别加入两支队伍助阵。跳球之后,硕士队先拿到球权,但遗憾突破不进,被本科队抢到进攻机会,一记漂亮的中投率先得分。之后双方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你来我往,攻防交错。王子贺老师壮硕的体型制霸篮下,为本队取得篮板优势;本科队伍也不甘示弱,进攻手段丰富,射手发威让对面苦不堪言。上半场结束,本科队以19:16暂时领先。下半场硕士队明显攻势更猛,紧咬比分,本科队则坚持二三联防的策略保持优势。最终在三号一记中投后终结比赛,本科队获胜!

篮球赛1.png

第二轮比赛在三队与四队中展开。张宇熙老师与毛佳昕老师分别加入两只队伍,并邀请刘勇老师加入四队助阵。进攻万花筒各显神通,变相、突破、出手一气呵成,比分紧咬互不相让,三队带着三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四队及时调整策略,在第三节带动一波进攻高潮,趁对手体能消耗较大之时单节15分,一举逆转颓势。尽管三队在第四节奋起反击,但最终没能重新占优,以27:30遗憾告负。

篮球赛2.png

篮球22.png

决赛终于开始了,王子贺老师强势加盟本科队伍。两只出线球队皆不示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双方有来有回,四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传切技高一筹,创造出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本科队在落后情况下稳扎稳打,逐步追赶,凭借射手的神准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决胜期程信顶住压力罚中第二罚,王子贺老师篮板大显神威,绝对统治杀伤不断,最终拿下全场胜利!

篮球赛3.png

篮球赛33.jpg

“1024”篮球赛,展现了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在科研学习之外的青春风采。他们手下并不是只有敲击键盘的“咔咔”作响,也有拍打篮球的“咚咚”有声,一样坚定有力、鲜活真实。程序员的生活不止于跳动的01字符,当关上电脑,换上秋衣,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在篮球赛场上一样绽放精彩!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