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新年报告会
日期:2024-01-12访问量:

1月11日下午,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4新年报告会在立德楼182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教授,副院长窦志成、张国富、卢斌及100 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会。大会由张国富副院长主持。

文继荣1.png

会上,文继荣院长向全院师生报告了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发展成绩,分享了本年度十件大事。他指出,2023年,学院围绕“创新一流体制机制、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培养一流专业人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的发展目标,砥砺深耕、成绩显著;未来,期望师生们共同努力、奋勇开拓、共同打造“有温度的AI”,擘画人工智能发展的精彩蓝图。

文2.png

学院对2023年度“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师生进行公开表彰。副院长窦志成、卢斌对获得“党建先锋骨干”、“最佳服务奖”、“优秀班级辅导员”、“组织得力奖”等荣誉的学生进行颁奖。文继荣院长为获得“球场之光特别奖”“文艺新星特别奖”的宋睿华、刘勇、徐君、王子贺、毛佳昕、胡迪、林衍凯、王希廷等教师进行颁奖。

文继荣3.png

颁奖3.png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2021级博士生李熙发言。他从学生视角回顾了一年来在学院开展科研学习、集体活动、求职就业等各方面的经历,他表示身处有温度的学院中,希望和老师同学们共同营造师生齐心、多措并举的成长空间,进一步促进学生群体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力求在学术实践、文体活动、生活娱乐等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学生代表.png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