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开展团员主题教育联学暨学生组织骨干交流活动
日期:2023-11-28访问量:

2023年11月22日16点在立德楼1826,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与信息资源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团课学习以及学生骨干培训。

团学习1.png

活动伊始,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国富致辞。他表示学生骨干团队是校园里坚实的一支力量,骨干的全面发展充分彰显着学校五育并举的培养目标。希望两个学院的学生骨干能够与优秀的人同行,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他对学生骨干寄予期待,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为同学做实事,脚踏实地,立足实践,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做合格的学生骨干。

团学习2.png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中国人民大学延河讲师团成员、高领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本科生张令,讲述了他的家乡宣汉县的脱贫经历,薅草锣鼓,巴山大峡谷,宣汉县因地制宜,用破釜沉舟的勇气、志在必得的信心,举全县之力、用超常之法、下非常之功,发展立体农业,大兴文旅,开发能源,从“国贫县”成为“百强县”。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巴山故里,如今正以蓬勃朝气奔向富强。“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宣汉的故事还在延续,脱贫攻坚精神还在发扬,我们作为青年一代应努力作为,堪当时代大任。

团学习3.png

接着进行了学生工作经验分享,来自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佳钇和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卢至柔分享了自己学生工作经历、自我体验和经验分享。张佳钇以自身经历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意义的理解,分享了沟通、分工、文档处理等实用技巧。卢至柔提出了要正确处理学生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做好学生本职、服务同学,此外我们还应加强时间管理,学会调节自我心理。听完师兄师姐的分享,大家收获颇多,最后合影留念。

团学习4.png

学生骨干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开拓,同时也要不断进取提升自我素质,在实践中成长。知不足以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希望我们都保持热忱,向优秀的人看齐,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做更优秀的学生骨干。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