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勇夺人大2023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冠军
日期:2023-11-20访问量:

11月17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冠亚军赛以及颁奖仪式在世纪馆B208举行,本场比赛由信息学院和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教师蒋洪迅、刘勇、王子贺、刘森、毛佳昕、宋睿华、钟娟等组成的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对阵机关一代表队。双方角逐激烈,最终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以18:9大比分获胜,勇夺2023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冠军。

IX4A9564(1).jpg

信息学院院长、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到场助威,场边师生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为场上球员的精彩表现呐喊鼓劲。

篮球赛 文老师.png

上半场开场,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展现出了默契的团队配合,在0:4落后的情况下,刘勇老师奋力破局,打入我队第一粒进球,瞬间提振团队信心。之后王子贺老师、蒋洪迅老师屡次快攻得手频频得分,机关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双方打得你来我往,角逐激烈。中场钟娟老师5罚2进为团队贡献2分。

 篮球刘勇(1).jpg 

下半场比赛,王子贺老师开始发力,在对手禁区内连抢3个篮板,堪称全场“篮板王”!刘森老师紧随其后,屡屡进球,让机关队一时压力倍增。机关队抓住轮换的时机,发起猛烈的攻势,将比分差距缩小。决胜时刻,刘勇老师以连续2个漂亮的三分球锁定胜局。

篮球王子贺.jpg

 篮球2 琉森.jpg

最终,比赛以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18:9大比分获胜,勇夺冠军!信息学院工会代表队还获得最佳阵容奖,刘勇老师荣获全场MVP!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