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述职会召开
日期:2023-09-21访问量:

9月20日中午,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述职会议在182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教授、副书记杜忠朝老师,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教授,副院长窦志成教授、副院长张国富、副院长卢斌以及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陈红教授主持。

述职2(2).png

会上,文继荣院长作2022-2023学年学院整体及个人工作报告。文院长陈述了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实绩:本学年学院学科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获突破性进展,跻身“强优”行列,筹建成立苏州智慧治理学院;发布了YuLan系列大模型,持续推进有组织的科研。文院长指出,人工智能学院建院之初设定的五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如何擘画,还需师生们齐心协力,奋勇开拓。

随后,学院副院长窦志成、张国富、卢斌进行工作述职。三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以及高礼研究院工作等作了详细汇报。

述职5(1).png述职6(1).png

会议对获得2022年度校级先进集体、校级先进工作者的教师们,以及获得学院科研先进工作者、教学先进工作者、服务先进工作者、先进工委的教师们进行了公开表彰。

附表彰名单: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学科建设先进集体: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个人:文继荣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工作者、学科建设先进个人:窦志成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宋睿华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工作优秀个人:陈旭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骨干计划成员特别贡献奖:张宇熙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科研成果特等奖:卢志武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宋睿华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科研标兵:窦志成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课外教学优秀教师:徐君

2023年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人工智能教工党支部

2022年中国人民大学先锋团支部: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本科1班团支部

2022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先进工作者:李崇轩

2022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先进工作者:许洪腾

2022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服务先进工作者:魏哲巍

2022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先进工委:本科生教学工委

2022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特别奖:张宇熙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