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一院一会”理工学部联合招聘会举行
日期:2023-03-11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好“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一院一会”精准对接招聘系列双选会在立德楼18层182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中国人民大学理工院系(环境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数学学院、统计学院、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联合举办,共邀请到18家企业,包含信息技术、人力资源、金融、保险、私募、投资等各类国/央企和私企,招聘岗位数达100余个。

会议伊始,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丹代表理工院系致辞。他对到场参会的18家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各企业介绍了本次招聘双选会基本情况,并对理工院系对此次会议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主动交流。

招聘会场面火爆,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这次双选会为中国人民大学理工院系应届本硕博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理工院系的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各理工院系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