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致静园宿舍搬迁参与者的感谢信
日期:2022-11-25访问量:

感谢信0.jpg

参与静园搬迁的各位同学和老师们

面对持续在高位运行的京内疫情,在防控形势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我们迎来了时间紧、任务重的静园宿舍搬迁工作, 41位居住在静园的同学需要在短短一天半内,完成宿舍分配与宿舍搬迁任务。搬迁人数众多、搬迁学生占比高、新分配宿舍分散、搬迁时间紧迫,诸多问题摆在了我们面前。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3日晚,我院顺利完成所有同学的搬迁任务,有效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在这里,我们向识大体、顾大局、听指挥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向冲锋在前、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和深明大义、多方支持的学院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艰难中一同向前

紧急召开的工作说明会,紧张仓促的搬迁时间,分散多地的宿舍分配,让本就面临沉重科研求职负担的同学们压力倍增。如何在一天之内搬完几年来购置的东西?如何处置重金购买却难以搬运的生活设施?如何在条件不一的宿舍配额中做出权衡?许许多多的问题困扰着每一位宿舍搬迁的主人公。积极主动的献言献策,反复商议的解决方案,相互之间的包容与体谅,最终,看似不可能的工作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快速推进。同学们积极配合,及时行动,在规定时间前圆满完成搬运。作为全学校中搬迁人数和搬迁比例最高的学院,我们搬迁任务的顺利开展、及时完成,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在此,我们对各位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慰问与感谢!

感谢你们的奉献与互助,点亮希望充满温度

10辆推车,57人的志愿者大队,撑起了整场搬迁任务。志愿者的组成丰富而多样,有挺身而出的学生骨干,有同甘共苦的课题组战友,有支援自明理书院的师弟师妹……从清晨到傍晚,一声招呼,迅速就位,包裹与纸箱伴着推车的颠簸赶往新的地方。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在不同的宿舍楼群间穿梭;志愿者们友爱团结,即使不是自己对应的工作也热心上前搭把手;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每时每刻确保人力物力的调度,向每位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援手。默契配合,彼此鼓励,困难的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刃而解。结束一整天的奔波劳顿,一辆辆推车又回到信息楼安静睡下,志愿者们长舒一口气,心满意足地离开。他们从未想过回报,但我们要对各位志愿者说声“谢谢,辛苦了”!

感谢你们的关注与守护,是坚实的后盾,更是前行的底气

明日有组会担心没有时间,伙伴们在赶会不一定能来帮忙,没有信心独自承担搬家的重担……同学们的忧虑声声入耳,学院的教师团队立刻行动起来,为困难的搬家任务保驾护航。调整组会时间,组织动员志愿者,来到现场亲自指挥,亲切慰问需搬迁同学……他们诚挚热切,希望自己的帮助与陪伴能够给予同学们更多力量,告诉大家,面对困难,依旧要坚强向前走。渐晚天色下,静园门口依旧有着熟悉的身影,他们笑着注视着一辆辆堆满行李的推车去向远方,不忘嘱咐着同学们辛苦了。搬迁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教师们的多方支持,在此,我们对学院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深秋迟暮,新冬可期。在这个秋冬,我们共克难关,完成宿舍搬迁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展现出人大学子携手并肩、共担风雨的团结与坚守。希望疫情早日好转,也祝愿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顺利!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