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5位教师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日期:2022-09-14访问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除尚未公布结果的联合基金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外,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共有5位教师(含博士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立项,获资助直接经费380万元,资助率达71.43%。其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资助率50%),面上项目3项(资助率75%),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资助率100%)。去年(2021年),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项,获批8项,资助率66.67%,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资助率100%。

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学院科研管理团队秉承着服务与创新的核心理念,通过申报交流会、院内评审交流、专家点评指导等多样化的形式对申报人及项目给予指导帮助,有效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和命中率。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