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日期:2022-09-08访问量:

9月6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2022级新生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迎来的第三届学子,共有88位硕博研究生(其中硕士生37人、博士生51人),本科生继续纳入明理书院大类培养。

领导合照-压缩2.jpg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校长林尚立等校领导先后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学院发展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张东刚书记鼓励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发展“两学两产”,推进人工智能前沿研究;林尚立校长指出,学院应提前布局创新人才培养,发挥学科优势,抢占制高点。

迎新2-压缩.png

迎新3-压缩.png

双学位领导合照-压缩.jpg

同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拔尖人才实验班”、高礼研究院“金融科技本科双学位”项目在教二草坪东侧开展宣传咨询工作。

迎新5-压缩.png

迎新6-压缩.png

学生1-压缩.JPG学生合照修-压缩.jpg

除2022级硕博新生外,46位2021级本科生同学在明理书院大类培养一年后,通过专业分流与转专业选择人工智能专业,新学期进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学习,目前学院共有本硕博学生292人。

未来已来,人大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以“打造一所能够影响和塑造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世界一流学院”为愿景,致力于培养有温度的人工智能人才。新时代扬帆起航,新一批AI学子勇立人工智能潮头,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早日成长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