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与实教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7访问量:

3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实教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教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副处长肖逸秋,副处长张丹东,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副院长卢斌、张国富及人工智能教工党支部党员二十余人参加。活动由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国富主持。

实教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向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详细介绍了我校借助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构建的新型智慧教室;同时介绍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结合的智慧教学体系;展示了智慧教室的各项先进配置以及其对个性化学习、开放式学习和泛在学习的促进作用。参会人员仔细聆听,积极探讨,通过此次讲座对立德楼新办公空间的智慧教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实教处1.png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向实教处党支部介绍了学院办公空间建设状况及在智慧教学方面的展望。他表示,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使得智慧教学将前端教学场景、中端教学资源平台和后端教学管理系统有效融合,大幅提升了教学管理水平。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正积极推动智慧教学体系的建设和完善,致力于不断提升师生的教、学体验。

文院长2.png

随后,为了更直观地感受智慧教室的先进,实教处与人工智能教工党支部一同实地参访了立德楼代表性智慧教室、录播室等。新技术带来的教学体系和模式改革使得大家耳目一新,教工们对智慧教室的应用前景也有了切实体会。

智慧教室.png智慧教室2.png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访了高瓴人工智能楼17、18层办公空间。参访人员对教室规划和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期待未来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能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17 18层.png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