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赛事播报:“1024杯”决赛开战,2021硕博勇夺桂冠
日期:2021-11-02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14:30,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首届“1024”杯篮球赛决赛在世纪馆B208举行,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国富,学院教师刘勇、王子贺、毛佳昕等出席比赛现场。在初赛中晋级的2020级硕博队与2021级硕博队争夺总冠军,到场的多位学院教师也作为强援加入两支队伍。在一番紧张激烈的对抗过后,最终2021级硕博队以48:32取得胜利,赢得总冠军的称号。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短兵相接,打得火热。2021级硕博队7号普淏带球快攻,凭借出色的速度上篮得分,夺得开门红。2020级硕博队也不甘示弱,在12号梅朗的精准罚球、2号林焜的一记完美三分之下,双方比分来到7:6。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队员配合愈发默契,并采用精准的战术,稳稳地将球投入篮筐中。2021级硕博队1号胡羽蓝、7号普淏的连续精准罚球,将比分拉开到7:16。上半场最终以14:20落下帷幕,2021级硕博队暂时领先。

篮球赛1.png

中场休息时进行的女篮投篮比赛也十分激烈,两位女将周子乐、李书琪实力旗鼓相当,连续不间断的进球让全场沸腾。最终2020级硕博队周子乐更胜一筹,为本队赢得3分。

篮球赛22.png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调整之后,大家开始了下半场的比拼。2021级硕博队配合渐入佳境,开局6号毛科龙依靠队友传球连进两球,13号刘勇老师更是连得8分,赢得阵阵喝彩。面对对手如此强劲的进攻,2020级硕博队叫了暂停,进行了短暂的战术讨论。之后2020级硕博队6号周耕墨两罚两中,5号王子贺老师更是快攻背打内外开花,连进三球,缩小了分差。但此时大局已定,在2021级硕博队13号刘勇老师的一记跳投下,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2:48,2021级硕博队摘得首届“1024”杯篮球赛的桂冠。

篮球赛3.png

颁奖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张国富老师对大家在课业之余进行体育活动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身体锻炼,展现体育魅力。

三分线外,手起足落;传球抢断,赛场称雄。此次“1024”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高瓴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无论胜败与否,他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也将继续发扬奋斗团结的美好精神!

篮球赛2.png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