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赵鑫教授荣获2021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日期:2021-10-22访问量:

近日,2021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评选结果公告发布,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赵鑫教授等5位学者共同荣获“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CCF与IEEE CS表彰赵鑫在面向社交用户的兴趣理解和推荐算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由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和IEEE Computer Society(CS)共同评选和颁发,授予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

本年度共有5位学者获得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除中国人民大学赵鑫教授获此奖项以外,CCF奖励委员会还授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陈恺研究员、北京大学孙广宇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帆教授、北京大学熊英飞副教授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们的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

附赵鑫教授个人简介:

赵鑫3.png

赵鑫,现为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教授(长聘副教授)。2014年7月于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工作至今。研究领域为信息检索与自然语言处理,共计发表论文80余篇。荣获2020年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ECIR’21时间检验奖(Test of Time Award)等,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北京智源青年科学家。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