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喜迎新生
日期:2021-09-11访问量:


9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喜迎新同学。2021级新生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迎来的第二批学子,共有72位硕博研究生(其中硕士生23人、博士生49人),本科生继续纳入明理书院大类培养。

迎新 新闻稿--guofu111.png

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副校长刘元春、杜鹏、王轶、胡百精等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视察,了解我院工作部署及新生报到情况。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高礼研究院执行院长卢斌,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国富也分别来到现场看望新生。

迎新 新闻稿--guofu250.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253.png

学校和学院为新同学们准备了文化衫、新生手册、防疫物资等“新生大礼包”,同时学院在报到现场设置了合影板、手持牌、学院周边小礼品等供新同学留念。

迎新 新闻稿--guofu334.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339.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351.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353.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357.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364.png

高礼研究院在明德广场北侧开展金融科技本科双学位实验班宣传咨询工作。靳诺书记,刘伟校长、刘元春副校长、杜鹏副校长、王轶副校长、胡百精副校长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向工作人员了解高礼金融科技双学位实验班情况。

迎新 新闻稿--guofu477.png

7日晚上,副校长胡百精,校长助理、明理书院院长杜小勇及我院文继荣院长、新生班主任刘勇、胡迪等,前往学生宿舍与新同学亲切交谈,为离乡的学子致以亲切问候。

迎新 新闻稿--guofu561.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563.png

迎新 新闻稿--guofu565.png

值得一提的是,2020级明理书院本科生分流工作已经完成,45位学子选择人工智能专业,作为第一批本科生,也于近日正式转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培养。

未来已来,AI时代已至,在新的历史潮头,学院以“打造一所能够影响和塑造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世界一流学院”为愿景,致力于培养“一流人工智能科学家,一流人工智能工程师,具有创新精神的人工智能创业者,以及人文社科领域的人工智能开拓者”,为全球思考并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