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硕博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日期:2020-10-13访问量:

10月10日下午,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硕博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25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班会。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教授、副院长卢斌、张国富出席班会,班主任毛佳昕老师主持此次会议,2020级全体硕士生、博士生共40余人参会。

A班会11.jpg

文继荣院长代表学院对第一批硕博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开拓创新”和“勇担使命”两个关键词,就如何规划硕博阶段的学习生活向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当前人工智能学科迅速发展,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一宝贵的人生机遇期,学习知识技术、提升能力本领。他还鼓励大家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产学研融合的实践,真正成为奋进在时代前列的人大人。

卢斌副院长对各位优秀青年学子进入我院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学院是新生的第二个家,希望大家既能在这里收获历练和成长,也能收获温暖与关怀。同时希望同学们放眼长远,做时间的朋友;与卓越的人同行,珍惜人大带给大家的情谊。

A班会22.jpg

在班主任毛佳昕老师的带领下,硕博班全体同学展开了班级委员会和团支部委员会的选举。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民主选举,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硕博班产生了第一届班级委员会和团支部委员会成员。

A 班会33.jpg

此外,同学们还进行了简单的破冰活动,并对如何开展班级活动和班级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