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日期:2020-09-23访问量:

9月19日至20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活动,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A迎新1.png

19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在求是园西南侧开展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服务工作。学院副院长张国富来到了新生报到处,与工作人员一起为新生办理入学登记手续,搬运行李。学院用周到的服务迎接一张张满怀憧憬、青春洋溢的新面孔。

A迎新3_meitu_2.jpgA 迎新2.png

20日,高礼研究院在求是园开展金融科技本科双学位实验班宣传咨询工作。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高礼研究院执行院长卢斌带领工作人员向新生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副校长顾涛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向工作人员了解高礼金融科技双学位实验班情况,对学院迎新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

A 迎新4.png

明理书院首任院长、校长助理杜小勇,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高礼研究院执行院长卢斌,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国富于20日晚走访学生宿舍,对到校新生进行了亲切慰问。

A 探望宿舍_meitu_1.jpgA 探望宿舍2_meitu_1.jpg

据悉,今年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共有21名硕士、19位博士报到,并作为“明理书院”大类培养单位,委派了明理2010班、2011班70位本科生班主任。2020级新生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第一批学子。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时代机遇,开启人工智能学习新篇章,勇于拼搏,为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贡献力量。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