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1篇论文被CCF-A类会议ICML录用
日期:2020-06-01访问量:

近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师生1篇论文被CCF-A类会议ICML(2020)录用。ICML(国际机器学习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Machine Learning)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学术会议,由国际机器学习学会(IMLS)主办,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为A类国际学术会议,至今已举办36届,今年将于2020年7月12日-7月18日在线上召开。本届ICML会议共收到投稿4990篇,其中录用论文1088篇,录取率约为21.8%。


论文介绍

第一作者:陈明(人大硕士生)

通讯作者:魏哲巍教授

作 者:陈明,魏哲巍,黄增峰,丁博麟,李雅亮

论文题目:Simple and Deep Graph Convolutional Networks

论文概述:图卷积网络(GCNs)是一种图结构数据上的深度学习方法。最近,GCN模型在很多应用领域都显示出了卓越的性能。但是由于过度平滑的问题,大多数当前的图卷积网络都是浅层模型,这限制了它们获取高阶信息的能力。本文研究了设计和分析多层图卷积的问题,提出深层图卷积模型GCNII。GCNII使用初始残差和恒等映射这两种技术拓展GCN的模型深度。本文提供了理论和经验证明,这两种技术有效地解决了过度平滑的问题。实验表明,深层GCNII模型在各种半监督和全监督任务上均优于现有的方法。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