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大高礼在行动:“高礼智库”上线
日期:2020-03-24访问量:


防疫期间不停学,助力人大线上教学,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高礼研究院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开发高礼智库建设,网站http://www.globalhha.com/doclib/已于近日开始上线测试。

图片1.jpg

高礼智库通过文章、论文、报告等多重形式,提供学术和行业资源,旨在帮助校内外师生和用户高效获取金融科技、价值投资领域的优质内容与信息服务。高礼智库不仅是提供学习交流的公益性平台,同时服务高礼金融科技双学位教学工作,培养和强化学生专业思维训练。

相较其他知识平台分享,高礼智库主攻金融科技、价值投资领域。在资源更新度、覆盖面以及内容质量方面都有着先天的优势和保障。使广大师生和用户减少外界环境影响,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最优质的金融科技及价值投资内容。高礼智库注重师生和用户体验,可兼容DOC、PPT、PDF、TXT、XLS格式等多种文档格式。

内容主要来源:

·国内外著名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经典文章及最新干货文章、经典论文及最新研究成果

·国际知名期刊,如RFS JF JFE MS,及谷歌学术引用排名前20%的相关论文

·价值投资文章以巴菲特、张磊等价值投资人的经典及最新相关文章为主

·四大财务咨询公司— 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

·四大管理咨询公司— 麦肯锡、波士顿咨询公司、埃森哲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咨询公司

·国内外龙头互联网公司报告,如阿里、腾讯等

·国内外监管机构

……

高礼鼓励原创、鼓励分享、尊重和维护上传者的权益,同时尊重国家相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若版权方发现有侵权问题,只需通过举报系统反馈,高礼智库会在48小时内迅速核实并依法进行处理。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高校教学安排,高礼加快步伐开发智库平台,推动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教学发展,形成一个将各种教育资源兼容并蓄的良性知识生态体系,助力校内外线上资源发展。

图片2.jpg

高礼研究院邀您扫码进入高礼智库,让这里成为您学习和收获的港湾!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下属学院,承担学校人工智能学科的规划与建设,开展本学科和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本、硕、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学院由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耶鲁大学校董、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张磊先生捐资支持建设。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潘云鹤院士担任,执行院长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文继荣教授担任。

高礼研究院作为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跨境、跨校、跨学院、跨专业”的顶尖人才培养,同时于2014年联合人民大学多院系推出金融科技本科双学位项目。高礼研究院坚持以“多元融合、价值投资、实践创新”为培养理念,定位于培养具有“厚重文化底蕴、宽广国际视野、突出实践能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人才,鼓励人民大学各院系“成绩优异、学有余力、全面发展”的学生在修读主修专业的同时,以副修第二学位或第二专业的方式修读“金融科技”课程。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