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继荣院长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
日期:2019-10-22访问量:

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以下简称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19日-20日在苏州隆重举行。我院文继荣院长出席并当选为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

1111.jpg

会上,高文理事长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杨士强监事长代表第十一届监事会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CCF章程》、《CCF理事会条例》和《CCF会员条例》三部规章。

c1b94af48f8248628c50521a5ca15a2f_副本.jpg

在CCF选举委员会主任李晓明教授主持下,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CCF第十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常务理事以及监事长和监事。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当选为理事长。我院执行院长文继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枫、滴滴出行章文嵩等当选为常务理事。

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主题为“智能+引领社会发展”。据悉,这一学术技术产业盛会,邀请了近400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参加。为期3天的大会,还包括15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主题论坛、79场前沿技术论坛、22场特色活动及112个科技成果展。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