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牛津大学人类未来研究所人工智能治理中心一行来访我院
日期:2019-09-02访问量:

0828 牛津.png

8月28日,牛津大学人类未来研究所人工智能治理中心(Center for the Governance of AI, Future of Humanity Institute, University of Oxford)一行到访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卢斌、副院长张国富、国际关系学院王义桅教授共同会见了该中心主任艾伦•达福(Allan Dafoe)、政策研究员谢旻希(Brian Tse),及Skype创始工程师、投资公司Ambient Sound Investments创建人贾安•塔林(Jaan Tallinn)。

卢斌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规划与建设,表示学院将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基础性理论和技术研究、人工智能与人文社会学科交叉融合以及前沿产业创新实践应用,紧密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学科传统优势,以及多元化、更包容、有人性温度的人文精神底蕴,在交叉融合中推动人工智能围绕人类自身创造价值。

艾伦•达福主任表示,牛津大学人类未来研究所人工智能治理中心的成立宗旨是研究地缘政治、治理结构和战略趋势将如何影响高级人工智能( Advanc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的发展。该中心与Deep Mind,Open AI等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期待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建立起合作关系。

双方就未来师资交换、博士生联合培养、以及开展联合研究项目等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