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明理书院2107班、2108班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20访问量:

为响应明理书院“7100”倡议,12月12日下午14:00—16:00,由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明理书院2107班、2108班趣味运动会于世纪馆B208顺利举行。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准聘副教授、明理书院2107班班主任刘勇,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准聘助理教授,明理书院2108班班主任胡迪,高瓴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生、明理书院2108班班级辅导员唐天一和2107、210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主持人根据签到顺序将同学们随机分为4组,共设置四个趣味比赛项目,分别是:沙场点兵、左右逢源、反向跳长绳和定向越野。

比赛开始前,各组同学围成一圈热火朝天地讨论小组名称,“吴彦组”、“无言以队”……各种妙趣横生的组名层出不穷,这使得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迅速熟络起来,本次趣味运动会在融洽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沙场点兵”不单是智慧和身体控制的比拼,也是团结和协作的考验。在短暂商讨策略后,三个成员相互配合:“指挥官”在场外观察局势,“士兵”在场中听着“司令员”的指令蒙眼蹲踞前行,体现着团队间无言的默契和信任。在场同学屏息凝神,或是欢呼喝彩,场上成员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弦,热情与斗志就此点燃。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同学们掌心以书相抵,一字排开,“左右逢源”。从开始的磕磕绊绊到后来的流畅奔跑,同学们逐渐找到前进的窍门。同节奏、共呼吸,朝气蓬勃的少年们踏着相同的步伐,欢呼雀跃着奔向终点线。随着运动会氛围被推向高潮,“反向跳长绳”项目就此开始。长绳落地,目光坚定,抓紧时机,奔跑跳跃,同学们克服反向跳长绳的困难,于有力的长绳鞭地声中起跳,张扬青春的风采。

最后一个项目是“定向越野”,同学们需要根据所给的照片找到相应的地点,进行拍照打卡。同学们矫健的身姿诠释着拼搏的力量,对着照片的仔细比对体现着严谨的思维。在寒冷的冬日里,同学们把汗水与热情挥洒向世纪馆的每一处角落。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两小时的精彩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对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响应了明理书院“7100”倡议,健运动体魄,谱青春华章!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