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BDAI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沙龙第10期:人工智能赋能医药研发
日期:2021-10-18访问量:

AI 文澜.png

汇报人宋乐

个人简介:宋乐博士是机器学习和图深度学习专家,百图生科首席AI科学家,国际机器学习大会董事会成员。他曾任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终身教授、机器学习中心副主任,阿联酋 MBZUAI 机器学习系主任, 蚂蚁金服深度学习团队负责人(P10)、阿里巴巴达摩院研究员,具有丰富的 AI 算法和工程经验。

自 2008 年起,宋乐博士在 CMU 从事生物计算相关的研究,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计算生物学和药物设计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其研究也获得过 NeurIPS、ICML、AISTATS 等主要机器学习会议的最佳论文奖。社区服务方面,他曾担任 NeurIPS、ICML、ICLR、AAAI、IJCAI 等 AI 顶会的领域主席,并将出任 ICML 2022 的大会主席,他还是同行评议期刊 JMLR、IEEE TPAMI 的副主编。

时间:10月20日 15:30-17:30

标题:人工智能赋能医药研发

摘要:报告将探讨AI算法和理论如何在制药领域发挥作用,分享包括生物制药行业面临的现状和问题、产业解决方案、生物计算领域的研究进展、以及AI+生物制药的前沿探索等话题。

AI 医疗2.png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