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招聘(长期有效)
日期:2019-09-27访问量: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下属学院,学院以“创新一流体制机制、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培养一流专业人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为目标,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技术研究,促进人文社科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联合各界设立新型交叉研究中心和实验室,促进凝聚广泛共识的人工智能全球对话,努力打造一所能够影响和塑造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世界一流学院,为全球思考并创造“智能而有温度”的未来。

建设中的高瓴人工智能大楼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潘云鹤院士担任,执行院长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文继荣教授担任。

TIM截图20190927192205.png

2019年4月22日,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正式成立

刘伟校长与高瓴资本创始人兼CEO张磊先生等

为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揭牌

刘伟校长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院士

为中国科协-中国人民大学智能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揭牌

刘伟校长与国家外文局局长杜占元等为

国际传播大数据智能实验室揭牌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与知名科技企业百度、

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一览群智等共同发布学生实训基地

为推进科研与教学工作,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人工智能领域优秀学者。招聘岗位、福利及薪酬待遇、应聘具体条件及要求等如下:

一、招聘岗位类型

招聘长聘制教师,参照世界一流大学教师岗位设置,分为长聘教授、长聘副教授、准聘副教授、准聘助理教授。

二、福利待遇

学院将参照世界一流大学,教师序列实行“长聘制”,为引进人才提供国际医疗保险,安排子女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就读,提供周转房及人才房资格,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协助申请国家各类人才项目,支持和资助研究成果商业化。

三、研究方向

研究领域广泛,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向:

(一)机器学习

(二)计算机视觉

(三)自然语言处理

(四)信息检索

(五)知识挖掘,表示和推理

四、基本条件

(一)立德树人、品行高尚、为人师表,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

(二)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突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三)具有博士学位;

(四)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相关领域。

五、招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陈述(1000-2000字,内容包括不超过5份代表性成果简介、未来科研计划及预计讲授课程)发送至电子邮箱:gsai@ru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长聘制教师+姓名”;

2.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组织面试;

3.按学校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gsai@ruc.edu.cn

服务热线:010-62511257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237室

网站地址:http://ai.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9月27日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